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

happy memory =D

終于回來了^^
but 我根本不想回來啊><
因爲跟朋友一起出門太好玩了^^ 

27/10
今天很早就醒了
因爲我超期待の~呵呵
去到學校。。。   
她來找我。。。。
跟她单独俩個人在楼梯口那邊聊天(很多学生。校長等老师在那边)
跟她聊到好開心~
她説她想跟我講一句悄悄话
我靠過去了....
结果她亲了我o(∩_∩)o
好開心+臉紅了吖xD
上巴士の時候我坐跟敏姐姐~
路途中...我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她....
敏姐姐~你真的很厉害睡啊!!!xD
够猪の你xDD

到KL时去了烘焙學院....
對我而言~~~不是很爽のfeel ><
去完烘焙学院,當然是我們のshopping time 啦xD
走到脚很酸下の嘞~~~
8点要回去酒店前...我們去買了Tutti Fruit來吃~
我买了两杯~四十多塊~不贵xDD因爲蛮好吃下xD
回酒店洗澡好就跑去敏姐姐の房间玩~
晶&梅被我吓到喊xDD
好玩到xDD

以後不要睡跟敏姐姐了~~~因爲....她睡觉时把我當抱枕酱抱/.\
如果那时電话在我旁边~我肯定拍起来のxDD

28/10
今天7早8早被“屁王”&“哈秋王” 吵醒xD
吃完早餐去了新纪元学院
在路途中我跟姐睡了蛮久下~
去参观戏剧系の~xD
那位哥哥好帥啊xDD还教我們玩遊戲~超喜欢那间學院の~~~~(有点想读那间~~><)
過後去了什么护理學院啊~
wakao!
闷死人啊~~~~(过程....不用酱详细の说了xD因为48无聊の~~)
老师本来不去shopping~
可是到最后还是去shopping啦xD  
啦啦啦~we are winner xD
吃了好多东西哦~
去吃了。。。
McDonaldの冰淇淋~ 
oldtown xD
買sushi xD
要回时还跑去买Baskin Robins 來吃xD
回到酒店又吃杯面~
感覚真的是開女生世界のparty xD
在姐の房间講話讲到半夜~~
當然...玩牌玩输の一定有惩罚xD
那就是....




吃wasabi xDD
爽! xD

29/10
我們四個睡过头了啦!!!8点几个朋友跑进来講
你们四個还在睡啊~
全部在下面吃早餐了啊!~~~
我們の动作极快下~~

去了sunway pyramid の理发与化妆學院~

wasai~~~~~~~~~~~


一個一個好帥好leng 啊~~~~

很多人跟一個帅哥合照~~~
因爲他真的太帥了啦~xD
他幾乎是女生們の焦点xDD

離開了KL
去空中餐厅吃~
我の甜点始终逃不過我の口xD

又买了Baskin Robins 來吃xDD
几happy 下~



我还想在跟她们一起去哦~~~

很爽吖><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