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

期待着那天...but 因爲你...我不敢期待着那天...

好期待啊><
去KLの日子終于要到啦! xD

開始興奋料xD


可是。。。。。。。
有一件事。。
我還没处理好。。。
唉~
該怎麼辦呢=(

没处理好...去玩也是没那個快樂感....

昨晚還夢到了你。。。
夢境里の一切。。
都是跟現实世界一樣的...

平時在smsの時候...
我總是一直叫她“媽咪” 


可是這两天...
 我對她很冷淡

或許我傷到她の心了...
唉~
不知道要怎樣才好~
草稿里の信
都是要冩給她の

可是
我還是不敢發過去給她

平常我笨;
我蠢;
我傻;
就算了。。

現在我竟然因爲這樣而不敢sms她...

Pocket~
你未免太軟弱了吧~

敢對自己喜欢の人説那些甜言蜜语

卻不敢對那些多我很好の人説些關心の話...

POCKET~
你真的譲我看不起你了····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