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

我想大声对你说...我爱你

不管那些人怎样看待我
我还是坦白告诉你

我爱你、没有别句...
虽然你妈妈叫你不可以喜欢女生

那时你告诉我时...我哭了...

因为我很怕又再次的失去你...

那种感觉...

真的很怕失去...

我很高兴會认识到一个值得让我爱的女生...

让我可以过得开心

我也知道、

我是你第一个被接受的人...

你的初恋是给了一个跟你一样性别的人...

而你...却不是我的初恋情人...

我会让全世界的人知道

我虽然是个les

但、我有一颗爱你疼你的心=)

我要让你得到独一无二的爱情 

我爱你、臭猪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