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

你的陪伴、我不孤单^^

妈咪~
我不知道你看到这篇的时候会怎样咯XD
不是我家的妈咪阿~
是我最疼我的那个“妈咪”阿~~^^

张雪芬=P

她~就是我口中最疼我的妈咪^^

虽然是没有养育之恩啦~
可是呢~
她很喜欢陪着我^6^
我蛮喜欢这个妈咪的~呵呵><

每天都会一起sms~
有时~(我觉得应该是每次拉XD)
我每次对她“sai nai”酱~

妈咪很喜欢hello kitty
所以我一有出门的时候都会去找hello kitty的东西送她><

每次我跟我家人吵架的时候~
她都会陪在我身边~
还每次在我生气的时候逗我开心~
呵呵>.<
我好爱你哦妈妈XD

有你陪我聊天、
我几乎不会孤单了><

谢谢你啊~
老妈~
猪妈咪~(^oo^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